Friday, November 6, 2009

起初的爱心

Get this widget | Track details | eSnips Social DNA


Rev 2:1 「你要写信给以弗所教会的使者,说:『那右手拿著七星、在七个金灯台中间行走的,说:
Rev 2:2 我知道你的行为、劳碌、忍耐,也知道你不能容忍恶人。你也曾试验那自称为使徒却不是使徒的,看出他们是假的来。
Rev 2:3 你也能忍耐,曾为我的名劳苦,并不乏倦。
Rev 2:4 然而有一件事我要责备你,就是你把起初的爱心离弃了。
Rev 2:5 所以,应当回想你是从那里坠落的,并要悔改,行起初所行的事。你若不悔改,我就临到你那里,把你的灯台从原处挪去。
Rev 2:6 然而你还有一件可取的事,就是你恨恶尼哥拉一党人的行为,这也是我所恨恶的。
Rev 2:7 圣灵向众教会所说的话,凡有耳的,就应当听!得胜的,我必将神乐园中生命树的果子赐给他吃。』」